中華大學校外使用電子資源驗證 !!!


請輸入讀者證號:
請輸入密碼:


帳號及密碼輸入方式說明如下:
教師→與教師資訊系統帳密同
職員工→與行政資訊系統帳密同
學生→與學生學習歷程資訊系統帳密同

【注意事項】 密碼輸入錯誤達三次者,麻煩請您先洽櫃檯取消違規註記,並確認密碼,以免違規註記過多,而造成其他不便,謝謝您!

1.讀者可利用個人資料查詢網頁確認帳號密碼是否可成功登入,如能登入查詢個人資料,表示讀者帳號密碼正確。惟此測試僅能確認讀者帳號密碼正確與否,
能否成功使用校外連線服務尚受到帳號本身之有效狀態影響,因此如確定帳號密碼正確但無法使用校外連線服務,請與圖書與資訊處圖書資源組服務人員聯絡。

2.成功通過電子資源校外連線服務認證之後,只要不關閉瀏覽器,可不需再作認證。唯離線後再進入電子資源時需再重新登錄讀者借書證號與密碼。

3.進入電子資源「中華大學校外使用電子資源驗證」成功後,即可進入該資料庫、電子期刊、電子書,不須再作校外連線之設定。

◆僅限中華大學讀者,校外連線使用電子資源之用。

◆限個人研究使用,嚴禁大量、連續及利用任何軟體,系統地下載及列印全文內容,並請尊
重智慧財產權;違反上述規定者,一經查證屬實,停止其使用權,且讀者需自行負擔相關法
律責任。

使用上有任何問題,請洽詢圖書與資訊處圖書資源組,電話:03-5186283-4
電子郵件:liboff@chu.edu.tw